爱吃海苔片片

【锤基】成者为王,败者为后

一个发生在阿斯加德的小短篇

“够了,我受够了,索尔。”
“噢,发生了什么,我亲爱的兄弟,是甜品不够甜,还是床铺不够软。是什么让你大动肝火,洛基。”

洛基变出小刀,用刀挑起索尔的下巴。

“来吧,索尔。来打一架,选出阿斯加德真的王。”

洛基拿起小刀刺向索尔,索尔侧身躲开,洛基再次攻击,索尔伸出右手想要抓住洛基的手,却抓住一片空气,左手立即向后方甩出一道电,后方传出洛基一声闷哼。
洛基的腿被击中了,虽然不是很疼,但是有点麻,双腿无法支撑身体,洛基就快向前倒下,他闭上了眼睛,坠入了一个人的怀中。

脸有点疼,洛基心想。

“嘿,洛基,发生了什么事请。”索尔把手放在洛基的头上,顺着他的黑发。

洛基把脸埋入索尔的胸口,传来闷闷的声音
“我不当王后了,我不跟你平起平坐了,我要这坐在比你高的位置。”
“嗯,好啊。”索尔想都不想就答应了。
洛基没想到索尔这么快就答应了,但他还是趴在索尔的怀中。
“还有什么事情吗,洛基?”
“布丁不够甜。”
“嗯。”索尔吹了一下洛基的头发。
“床铺太硬了,不舒服。”
“嗯。”
“还有,我脚麻了,走不动了,你背我。”


几天后,海姆达尔向索尔报告最近发生的事情。
“索尔,可以放开洛基了吗,我有事情要说。”
“噢,海姆达尔,你可以直接说,洛基是我的王后,他了解一些国家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坏处。”索尔把下巴放在洛基的肩膀上。

海姆达尔内心想法:不,我是想让你把你的弟弟从你的腿上移开啊!

评论(4)

热度(121)